出發前,女飛仔在駕駛座上蓄勢待發,自拍一張


寶哥說有乃夫之風範



在文昌閣前,一臉的疲倦,又沒有開車也不知道在累什麼,像是做錯事的學生



他說這樣的表情,才有憂鬱小生的氣質



我自以為氣質的入鏡
 


就是要演憂鬱小生



寶哥說,男人就是要豪邁且大器的呈雙腳開開形,才顯的很MAN



寶哥看到我拍照的樣子,不斷的大笑著,說我只有101個姿勢


我真的就不是會擺POSE


他擺這個姿勢的時後,我故意重拍很多次,讓他很辛苦


他拍完竟然笑我,你手腳夠長可以擺這個姿勢嗎?



很像之猴子放肆的斜躺在橋上吧!



我果然還是101個姿勢給拍


有看過猴子騎烏龜的嗎?


 


標準的台客手勢,天下第一味,讚啦!



寶哥貼心的幫我鋪了一張紙可以安心的坐在濕濕的草皮上


擺著101個姿勢


 



回眸再望赤崁樓一眼



在高速公路上見到的七色彩虹,為我們的旅途劃下美好的句點


台南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