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我生日的那天凌晨要回台中去


我們家寶哥興致勃勃的和同事換班說要跑台北送貨,


因為可以開大貨車載我回台中


聽到這樣,我一個高興的跟他說:「好阿!這樣我可以省一趟車錢阿!」


沒想到他黯淡的說:「我去載你只讓你想到省車錢喔!真沒良心沒情調」


坐在貨車的路上,他不斷的自豪著他說:


「你去問問看啦!誰有這種經驗,坐在老公的大卡車裡面,載你回台中喔!」


我心想:「拜託有那麼驕傲嗎?只不過是個特別的經驗就是了」


回到台中,他終於拿出他勉強寫出的卡片故作感性狀,


擺出一副自以為深情的臉他說:「你確定現在要看??我怕你會太感動會哭喔!」


我說:「快點啦!我想要看啦!」


翻開猴子封面的卡片裡面寫著一句:


「我不太會寫信,我用唱的,因為歌詞裡面都幫我寫好了」


接著他從手機裡面放出他深情演唱,事先錄好的一首歌曲名為「家後」,


聽著聽著,感覺旁邊的人怪怪的


一個大男人曖曖淚含光,他.......先哭了~~~~~


就這樣度過了我27歲的生日


有這個感性的粗人老公還真的窩心又好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