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上班沒有那麼辛苦
因為上的天數不長,大概2-4天就給我放假
同事都很幫忙,盡量不讓我做太粗重的工作
家人都勸我做到月底就好了
我秉持著努力賺錢,存奶粉錢的心態
很想做到生為止,但是為了家人的感受
我決定做到38週就開始待產
以免家人煩惱我的身體還有孩子


因著單位人力不足
其實主管對於我的決定有點臉綠
其中一個還不理解為什麼我生完孩子
不繼續留在台北工作
要回去台中和老公生活
我心想,我現在的狀況才是不正常的吧!
一個正常的家庭,本來就要生活在一起阿!
唉!!管他的
該是我的權利,就給他爭取到底
該是大家的福利,我也會爭取
同事們,辛苦了
我會盡量把我的工作完成,交接給你們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的幫忙
希望我和賴小寶和大家
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