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賴小寶不是很大
但是他專攻我下腹部長
讓我的肚子變的超尖的
妊娠紋也越來越明顯了
托腹帶已經無法支撐我的肚皮
有時後工作忙起來
手都要幫忙托著才能走快點
不管坐或站,只要時間長點
我就覺得我的肚皮有被撕裂的感覺
他老大又踢又踹又伸手打
我的肚皮都快吃不消啦!
阿寶都說我,懷孕其實胖沒有很多
但是就肚子很大,超像青蛙的!!暈~~


11/24阿寶照例來台北陪我去產檢
我們都很關心賴小寶的體重
在我努力的增重計畫中進展如何
我第九個月來,幾乎每週胖一公斤
努力的吃營養的食物
結果,賴小寶依然故我
他只想照自己的進度增胖
這一週,頭圍大小剛好
體重2210公克,還是小一週多一些
不過醫生表示我個子嬌小
還是不適合生大寶寶


小媽媽配小寶寶,絕配~~


賴小寶,就照你的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