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8+4週去產檢
醫生看到我說:「沒想到還會看到你來產檢。」
大家都以為落紅後一週內會生產的
這一週,賴小寶的胎頭還是沒有下降
已經三天沒有落紅了,仍是不規則宮縮
賴小寶體重2800G,我的體重53.7公斤
恩恩!果然我有吃早餐體重會變重


醫生說今天有個產婦,個子跟我差不多
小孩3100公克,子宮頸已經全開了
但是胎頭還是很高,打催生加上用力一個鐘頭
結果還是生不出來,產程遲滯
還是被抓去開了一刀


醫生要我多多運動,以免有可能無法自然產喔!
再等等吧!如果到了41週還是不願意出來的話
可能真的要去催生了


我媽聽到這消息,整個人超緊張的
還問我要不要換家醫院看
質疑醫生怎麼現在才告訴我胎頭沒下降
我知道他緊張和關心我啦!



只不過每個人的生產過程本來就不同
體質也不同,超音波照出來胎兒正常
也不代表生出來孩子就完全沒有問題
就算孩子一切正常,生產過程中
本來就充滿了冒險,誰也無法預料
好在現在科學很發達,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傷害
以前的人,哪有產檢,痛就去生產
運氣差點的就是難產了
養兒方知父母恩,現在真的很能體會了


目前我努力的走路加上青蛙蹲
希望還是能夠自然且順產,再等等看好了
目前我是不太緊張,等到生再來緊張還來得及
這一切都看我跟賴小寶的造化啦!


PS:賴小寶好像比較像我耶!阿寶說:「沒關係,不要像別人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