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放假第五天,整個悶到發慌
好想去工作,還可以跟同事嘻嘻哈哈的
我真的是勞碌命一個


賴小寶今天還是沒有任何的動靜
晚上只有宮縮幾次,不過比之前痛多了


外婆說:「等星期天再出生好了,那時後他的爸爸和外婆都放假,比較有空。」


外公說:「如果現在沒有生,乾脆等到元旦再生好了。」


他爸爸說:「最好等他工作結束再出生。」


這些人真的很異想天開耶!
你們到現在還不瞭解賴小寶的個性嗎?
很有原則和個性的喔!
什麼事情都要照他的意思來


我看他只會欺負我而已
只會Check in 還沒想 Check out
還在裡面搞怪,弄得我的肚皮都快爆掉了
還好,我即時把他的犯罪過程,用相機記錄下來
長大他就知道,讓媽媽肚子變形,是怎樣的狀況
唉唷!不會真的是一個磨娘精小孩吧!
如果是的話,我也只能接受啦!


待產中無奈且無聊的媽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