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39週了,還是沒有規則的宮縮
心臟科醫師的太太懷了龍鳳胎,預產期在98.01.05
本來預計星期五要剖腹生產
誰知道97.12.16,他兩個寶貝就急著出來
還是自然產出的耶!真給他佩服佩服
兩個小孩一個2900G,一個2600G
聽說產程進展的很快唷!
人家懷兩個Baby,體重還比我的利害
我賴小寶這週看有沒有2900G
幾乎身邊的同事,都生了差不多了
就剩下我的賴小寶,還賴在裡面不出來
都已經39週了,我還可以坐在電腦前面寫懷孕日記
同事還笑我說,現在就屬我的小孩最成熟了
ㄎㄎㄎ


還沒有懷孕時,還是剛懷孕時
很害怕生產的那種痛
雖然自己曾經協助接生過很多孩子
但是輪到自己的時候,還是有點擔心的
不過到了今天這步田地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害怕陣痛
反而很期待陣痛的到來
等到真的痛的不得了的時候
再來害怕也還來得及
希望賴小寶不要讓我催生阿
也希望可以自然生產


如果這星期,賴小寶還是不出來的話
那我跟他老爸,去看場電影
聽說玩命快遞3,應該滿好看的吧!



阿寶雖然目前也是職業車手
但更常幻想自己是法拉利得職業賽車手
只要跟飆車有扯上點關係的,他都很喜歡看
還在幻想將來一定要栽培兒子,兩父子一起研究車子
因為他們身上都留著法拉利的血液(紅色)~~無言


哈哈!突然說到這裡,覺得有點跳Tone哩!


仍然無聊的待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