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已經連續三週來台北了
本來這週他也要來陪我
還說想看電影的捏!
結果婆婆說,冬至到了要去「公媽」
計畫泡湯啦!!


不過也難為阿寶了,平常也只有放週日
難得可以好好睡覺的,還要來台北陪我
來台北幾乎都沒有睡飽的
週一一早又陪我去產檢
下午直接去工作,連續幾週都沒有好好休息
趁著這次沒有來台北,讓他好好的儲備一下體力好了
順便要他整理一下家裡的環境
好迎接我和賴小寶回去才是!


今天又開始有落紅的感覺了
每次子宮收縮時間拉長,強度不等
仍然是處於不規則宮縮的狀態
連婆婆都緊張的打電話來詢問
到底現在狀況如何了
感覺他在台中,整個進入警戒狀態
她說要當奶奶了,難免很緊張的啦!
一直說,小孩生完要回台中時
會親自來台北,把賴小寶抱回去
連我坐月子的事情都先交代好
還要我們過年不可以出門
我婆婆可跟我媽媽結拜了
兩個緊張大師~~~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