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問我要帶孩子帶多久?
我想會帶到我們夫妻錢沒有為止
或是小孩上課為止
同事跟我說:[你怎麼沒有危機意識呢?]
我問:[??]
[現在工作很難找耶!]他這樣答著
說真的,我覺得我不想錯過孩子的任何一個發展階段
包括他第一次叫人,第一次爬、長牙...等等
他一歲也只有一次,兩歲也只有一次
我希望他的童年裡面有媽媽
況且我不想給長輩帶
教育方式不同,除了不放心給別人帶
我也無法忍受孩子黏別人
畢竟孩子是我自己要的,當然要自己承擔
我相信護理工作不會沒得做
只是錢多錢少的問題
能不能跟著輪班霸了!!


希望我們的省吃儉用
可以讓我陪賴小寶久一點
其實現再我們夫妻也不排斥只生一胎了
畢竟生孩子下來多少有點壓力
也許只生一胎可以好好栽培
不過話也別說太早
也許將來大家會看到我再生一個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