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婆婆說廚房水管不通了
她已經打電話給人來通水管
隨著她出門去銀行辦事情
阿寶沒多久去醫院幫我拿藥
我很累繼續睡眠狀態


我聽到電鈴聲音,想說是誰ㄚ
起來開門才發現是要通水管的
近來兩個感覺怪怪的中年人
還在我家抽菸(我家沒有人抽菸的)
近來通水管不到兩分鐘
跟我收了1500元,心裡想也太貴吧
也算了,通都通了還能怎樣


婆婆回家我問他,怎麼通水管這麼貴?
婆婆說:[阿寶說已經給他1000元啦!]
聽到我天昏暗地的問:[阿寶給誰錢?]
婆說:[阿寶跟我說水管通好啦!]
啥!!
原來我婆婆早上打電話給兩家通水管的
其中一家說不來還什麼的
結果先來了一家,通水管後阿寶給1000元
阿寶想說通好就好了,也不用把我吵醒告訴我這件事情
畢竟誰想到會有兩家來通水管
被收了1000元,阿寶心裡就不爽了


第二家來按電鈴,想當然我不知道水管被通好了
我開門讓他進來,錢也給了,怎麼也要不回來了
竟然被通個水管,我們花了2500元


我看我也真厲害,沒出門也能破財
叫我第一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