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餵+親餵母奶到現在滿月了
瓶餵真的很容易受到擠奶量的影響
不過現在我已經放寬心了
其實大多數的媽媽,奶量都是夠的
過多的母奶,也是沒有用,夠喝就好了


我最近嚐試用一個方式
以前我都先親餵後,再將剩餘的奶擠出來
現在我相反了,先瓶餵後再親餵
瓶餵的量約125 CC,如果夠的話他會睡著
如果不夠的話,他還想喝就給他乳頭
不過這適用於
[乳頭、奶頭,傻傻分不清楚]
[肚餓、肚餓,想吃就被俘虜]的孩子


因為我想,吸奶器擠完奶以後
再被孩子吸口允的話
大腦會覺得我的奶量不夠
會分泌更多的乳汁,增加奶量
就是為什麼很多追奶成功的媽媽都說
[多吸多健康了]


希望我的母乳之路繼續向前進
讓孩子免於毒奶和肥胖的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