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賴小寶後,最開心的莫過於
把他的頭生的很圓


前幾天,婆婆竟然慎重的交代我
記得要把孩子的頭顧好
我心想:[恩!沒錯,記得別睡扁了,要左右躺才行]
婆婆隨著說:[記得要顧扁一點,不要"扣頭"]


啥~~~~~~~


第一次聽人家說要顧扁一點的
還好阿寶馬上說:[當兵剃頭扁扁很醜,難怪我和妹妹的頭都很醜]
我小姑也說:[家裡的人頭都扁扁的,頭形很奇怪]
暈倒~~~~~~


事後,我跟阿寶提起這件事情
我說:[你看我把兒子的頭生的很圓吧!]
他說:[我的頭生出來搞不好也是圓的,只是被我媽搞平了ㄚ!]



照片為證!!
兩父子的頭形差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