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婆婆在我生產後,就千交代萬交代
我剛做完月子,小孩剛滿月,過年無論如何不可以出門
但是拜我娘家媽媽所飼
大年初一她要回西螺外婆家
但是板橋到西螺的車票全賣完了
只有板橋到台中的車,隨時可以出發
所以媽媽、妹妹、弟弟坐車來台中
要我們載他們回去西螺拜年
我婆婆算是個好商量的人,就答應我們可以出門啦!


於是我們帶著賴小寶和我娘家一掛人
先去了阿寶在斗南的外婆家拜年
隨後才回西螺我的外婆家拜年
果然賴小寶帶財的,因為領了很多個紅包阿!!


本來想說今年過年除了拜年外
應該也不能去哪裡走走吧!
誰知道大年初四,婆婆竟然要我們去外面走走
到處的塞車,只好走國道六號到草屯
路旁有種一些花卉,去那裡拍照走走
因怕賴小寶對花粉過敏也不敢待太久
約莫10分鐘就離開的


出門最麻煩的就是小寶喝奶的問題
到外婆家時候,我用保溫袋帶了冷凍母奶
還有手動的吸奶器,溫奶器和奶瓶出門
整個不太方便


去草屯的時候,反正很近
所以我只帶了尿布濕巾就出門了
因為有了我這個活動奶瓶
加上賴小寶吸奶器
好在他很給面子
出門都在睡覺,在車上喝奶
一下車就安靜的睡


晚上我們夫妻跑去吃牛排大餐
因為還沒有買推車
只好兩個人輪流抱著賴小寶
他也很給面子,一路睡到我們吃飽
一上車要回家的時候,才哭了出來
真是個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