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本來我應該要上白班的
我和阿寶起個大早,大概五點多
從台中出門,前往醫院上班去
約莫七點多,醫院通知我可以不用去上班啦!
心想有沒有這麼幸運阿!!
回家補眠,約莫中午過後
我們覺得機不可失,不要浪費假期
約了我爸媽和小妹一起去遊玩
這次去到了野柳


這是野柳的海邊



很多人在撈螃蟹什麼的,也有人游泳和浮潛



全家人不免俗的合照了一張



而後到了野柳公園走走,吃吃東西


野柳的海產真的滿便宜的


買了一大包的蜜汁魷魚片,大概有一斤吧我想


只花了台幣100元唷!!



沿線我們走淡金公路,去了很久沒有去的愚人碼頭


真的很驚訝,以前不起眼的碼頭,竟變的如此亮眼



看到爸媽開心的笑著,心理覺得很滿足



五個多月的我,已經有點孕味了


現在大概和懷孕之前體重差不了多少


肚子也比別人的小,可能就是人說的藏肚吧!!



淡水的夕陽真的很美,我們都看到了日落才移動腳步



此時此刻, 夕陽正用最快的速度向下墜落


大家紛紛拿起相機或手機,紀錄日落的痕跡



夜晚的愚人碼頭, 更甚白天的景況


令人驚艷不已,橋底下的商店燈火通明


我們在這裡吃飽喝足,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大家都覺得,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簡簡單單的全家聚在一起


開開心心和和樂樂,想吃就吃想玩就玩


這何嘗不是一種最幸福的表態


在這甜美的夜晚結束了我們的行程


阿寶,辛苦了,要你假日還開著車帶我們到處走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開心


希望將來也可以帶著賴小寶和我們的家人


一起踏遍台灣這塊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