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因為去外婆家拜年
我沒有睡午覺,加上賴小寶出門睡整天
當時我就知道,晚上慘了
晚上約莫11-12點,我真的累的很想睡了
阿寶雖然也很累,不過還在過年放假期間
所以貼心的說,他要騙孩子,要我快睡覺
一直到了我漲奶痛醒
才知道已經是凌晨四點了
阿寶說,這孩子怎麼都不睡覺
奶爸第一次出擊===>失敗


隔倆天的早晨,我累到爬不起來
很想多睡一會兒
這時阿寶又自告奮勇,要我多睡一些
這次我是被賴小寶的哭聲吵醒了
原來從8點到中午12點
賴小寶一直吵他爸爸
尿布換了2-3片,奶也餵了
也陪他唱歌玩了
就是不睡覺,還不知道在哭什麼


阿寶原以為帶孩子只要餵飽奶,換尿片
孩子就會乖乖的睡覺了
誰知道,奶爸不是這麼好當的唷!


雖然帶孩子辛苦
但是看到家人的幫忙和體諒
尤其是阿寶的態度,就會倍感欣慰


他雖然一天已經工作12-15小時不等
但在上班前還是會幫我切好水果
有時候也會煮飯給我吃
大年初五開工日
他就煮好中餐才出門的
晚上回家會幫忙洗衣服或曬衣服
有時後有空會幫忙摺好才拿進來
放假也會幫忙帶孩子
有空就幫忙洗奶瓶擠奶器
幫忙消毒和烘乾好,給我用
我想吃什麼,只要能力範圍
都會買來或弄給我吃


所以雖然辛苦
但是也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