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隔壁鄰居也有一個寶寶
大小寶一個多月,媽媽年紀跟我差不多
之前小孩比較小,所以沒有抱來抱去的
之前偶而家裡有東西會送給隔壁的吃
最近慢慢的有點交流
剛好我們都是"聊咖",整個聊不停
上星期還相約去豐樂公園散步
一起網購節省運費,反正孩子差不多大
買的東西也差不多那些


鄰居媽媽是一個幼教老師
家裡有很多書籍和教具,可以互相交流
感覺還不賴
他們的寶寶也是個過敏寶寶
有次聊天說到我有母奶庫存不知怎辦
她竟然不介意喝我的母奶
我就把整冰箱母奶都送他
看到母奶沒有慘遭倒掉的命運
心裡覺得很欣慰
現在如果賴小寶喝不完的
我就擠出來給對面的寶寶喝了


終於,在台中有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