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賣場買完東西結帳時
夷~信用卡竟然不見啦
當場開始大翻特翻
後來還是用現金結帳
回來也把整個家都翻遍了
連床底下,沙發下都找了


腦內開始搜尋可能放置的地點
天ㄚ!!不會1000元又沒有了吧!
東翻西找,真希望信用卡跟手機一樣
如果找不到可以CALL它
後來認清事實只好趕快掛失
心想,如果真不見了,就花錢消災好了


掛失後約兩分鐘
信用卡人員打電話來
告知有人找到我的信用卡
原來是我昨天去中華電信繳款
落在門市了
我滿懷欣喜,帶著感恩的心
直奔神腦中華電信門市(水湳店)
百般的感謝那位善良的店長
很有型的店長說,昨天埽地撿到了
還提醒我要去取消掛失
以免要付1000元的掛失費用
這個社會善良的人還是很多的
希望他的門市生意興隆阿!
也為了我失而復得的1000元大鈔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