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那天第一次看到小寶趴著翻過來
但是可能翻身的技巧並不是很熟練
所以對於翻身這件事情沒有很熱衷
目前躺著會一直仰臥起坐
腳和頭一起彎起來,然後側躺再放下
那個動作跟魚很像哩!


最近鼻塞的狀況還是持續著
不過好像鼻涕少多了
有時候要趁著睡覺時後偷偷的吸鼻嚏
醒來聽到機器的聲音,就要看心情給吸了


小寶有時候笑穴若被點到的話
就咯咯笑個不停,我都怕他沒氣了
今天教具拿來家裡給他玩的時候
他看到綠色塑膠大格子打開和蓋起來
竟然自己笑個不停,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看到書裡面花花綠綠的,馬上興奮起來
有時後跟我一樣愛看大賣場的DM
一看到就很開心的抓個不停,盯著DM看


他笑的開心,我也很快樂
不過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大哭一下
甚至眼睛閉著啜泣,沒有眼淚,沒有大哭
就一直不斷的啜泣,時間可長達半小時
無論如何的安撫都不會停止啜泣
感覺有點樂極生悲了~~~喵


小寶現在喜歡玩躲貓貓
可以訓練他認知"物體恆存"的概念
告訴他媽媽不會離開他的,不要害怕


自從發現洗澡時,他會自己坐在臉盆裡
我就天天跟小寶共浴啦!以免他看不到我該該叫
有時後坐著坐著,被他自己一踢就滑下來
好在臉盆很小,不太會讓他喝到水
我看到他一滑下來,就把他撈起來
有時不免喝到一點點洗澡水啦!
小寶會觀察我在做什麼事情
有時後被我洗澡的蓮蓬頭水噴到時
都還會眼睛呆呆的眨一下,嘴巴大大的笑一下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