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寶這幾天不知道怎了
會莫名奇妙的大哭大鬧,尖叫的那種,一點也沒輒
有時連給喝母奶也不願停止哭鬧
坐著抱==>不行
站著抱==>不行
站著走抱==>不行
站著走看外面==>有時可以
站著走看外面加搖晃==>好多了
睡眠時間也變短了
除了晚上那次睡六個小時外
白天喝奶的次數增加許多許多
有時後早上睡一個多小時就起來吵鬧
或是起床開始玩耍,手腳踢床弄得咚咚叫
有時還給他爸媽來個360度旋轉+連環飛踢


有時後哭鬧,給他看鏡子他會笑出來
還有最近發現,他看著自己的照片都會超快樂的
我試過給他看別人的照片
反應就沒有這麼熱烈,屢試不爽


這幾天有嘗試用湯匙餵一點水或稀釋的果汁
可是效果不彰,他邊喝邊吐出來
吃到不爽,還大聲的哭鬧
最近哭鬧的次數越來越多
還哭的不知所以然
快樂的時候就屬出門去外面東張西望的最開心
如果我騎機車帶他出門
會幫他戴上嬰兒口罩,旁邊的機車騎士常常望過來
應該對嬰兒戴口罩這件事情覺得好奇吧!!


小寶很喜歡洗澡,一進去澡盆就興奮起來
手踢腳踢笑瞇瞇,喜歡把水踢的噴來噴去
之前會坐著坐著躺著滑下去
還好水盆很淺,我也不會放太多水
但還是難免吃到一點點水
吃水頂多眼睛眨兩下,也沒被嚇到
最近還發明了坐著往前倒
這舉動我就嚇到啦
如果往下倒但是自己起不來
可會淹壞掉了
所以雖然我邊洗我的澡
眼睛一定要盯著他在搞什麼飛機


[小寶、小寶盧小小
媽媽、媽媽忙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