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寶的睡眠時段亂七八糟
我也就隨他了
今天他睡的特別不安穩
翻來翻去,動來動去的特別厲害
有時後吵要喝奶
吃兩口又開始要翻
翻完又轉回來討吃
感覺整個很不對勁
本來以為是鼻涕塞住了
幫他吸完鼻涕後,還是非常的躁動不安
我想說可能今天太熱了吧!!


結果一起床,又看到小寶被叮的滿頭滿身包
身上細數至少11個大包跑不掉
心疼的要命,舊的包都還沒有完全好
新的包又出現
加上脖子附近因太熱長了一些疹子
整個臉變成大花臉
大腿的地方一次被咬了五個包
每個包都腫的好大
還被長輩重複的說
:[賴小寶皮膚真的很差,怎麼把我們顧成這樣。]
雖然知道他們沒有壞意
聽了心裡害是覺得不舒服


看著賴小寶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了
還顧自的笑個不停
心裡的感覺還真有點複雜


其實平常我就每天拖地板
一週換一次床單和棉被
枕頭套也很常換(幾天就換了)
幾乎家裡已經算是很乾淨了
雜物也不是很多
房子的通風性也算良好
只是房間因我們睡的晚
都用遮光窗帘,所以照進來的陽光比較少
真搞不清楚是怎樣了


今天我整個把床墊搬走
把大棉被拿出來曬太陽
決定只舖棉被睡覺了
把床底也整個清理過一遍
用稀釋漂白水把家具都擦過一次
跑去大賣場買了殺蟲劑
整個大掃除
還真有點考慮要不要買清淨機
寶爸還說去買紫外線燈好了


我看暫時把環境整理乾淨
在觀察看看到底是環境不乾淨
還是床墊的問題
聽說有些床墊會長蟲
用大棉被可以常常曬太陽
看這樣會不會好點
真不知道小寶什麼時候
花臉消失才能變成帥哥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