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張照片,好像偷吃東西,被抓到的表情~~


最近很少有脹奶的感覺
我不太清楚是因為供需平衡的關係
還是奶量真的有減少
有些媽媽說,軟奶也親餵到一歲多了
總之不是很清楚
不過小寶最近睡的比較短
之前大概可以睡6-8小時
最近偶而4個多小時就醒來要奶
不知道是不是吃不飽??


想想5/20滿五個月了
其實也可以添加一些副食品
我索取了卡洛塔妮的米精試吃包
甜甜的,但是感覺小寶不是很愛
索取其他的試吃包都沒有寄給我
我還不敢亂買米精
怕到時候不吃就慘



今天去逛啄木鳥藥局的時候
看到乳兒米餅,想到之前看到有格媽給孩子吃
於是買了一包給小寶吃吃看
沒想到他還真的會吃
還吃的很開心,黏到嘴巴、手上、身上
在所不惜,一拿走開就會猴急的哇哇叫
彷彿在說:[給我米餅一切免談。]



我給他用湯匙喝一些水
現在越來越會吞嚥了
喝水的時候,手會來搶湯匙
他以為湯匙是可以吃的東西
索性給他自己拿湯匙餵自己
有空我再弄一些稀釋的果汁給他喝
希望小寶會長的很好





吃的十分的津津有味



吃完了以後,對米餅思念不已


竟然吃完米餅改吃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