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賴小寶後,我就接收了兩台手推車和一台學步車


不過後來我還是買了一台比較好推的手推車


至於學步車,本來就沒有打算給他坐了


所以婆婆說要買的時候,我就說家裡有了,不需再買


她也老說要買機車座椅,我說那就買可以推的那種好了


本來我想小寶也還不太會坐,這些應該不用那麼早買


我說到時候小寶可以玩的時候,我再買就可以了


誰知道她今天竟然跑去媽媽寶寶買了這兩台車


小寶試坐了一下,雖然不會玩,但是超愛那台學步車


一直興奮的跳來跳去,很給阿嬤面子


我婆說,看到每次帶賴小寶出門都要抱要背的,覺得很煩


要我現在用機車座椅帶他出門就可以了,也不用那麼累


還說孩子只有一個,不要老撿別人二手的東西


所以賴小寶的衣服,除了新生兒的衣服外


我沒有再買過小寶的衣服,光阿嬤買的都穿不完了


每次阿嬤出門看到小孩的衣服,好像不買就渾身不對勁


哈哈哈!上次還說她看到衣服可愛又想買,怕被我們念買太多


很高興我們的婚姻家庭以及小寶,都很受祝福和恩典


一切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