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Age



Date



Note



No.



Age



Date



Note



1



5M13D



98/06/03



 亂哭1-2



11



 



 



 



2



6M6D



98/06/26



小番咬ㄋ



12



 



 



 



3



 



 



 



13



 



 



 



4



 



 



 



14



 



 



 



5



 



 



 



15



 



 



 



6



 



 



 



16



 



 



 



7



 



 



 



17



 



 



 



8



 



 



 



18



 



 



 



9



 



 



 



19



 



 



 



10



 



 



 



20



 



 



 



 

第一顆牙已經可以明顯的被看見了

第二顆小白牙又冒出來啦!

難怪最近餵母奶的時候感覺到特別疼痛

最近不像之前那麼的大哭大鬧

不過睡覺時很容易就醒來

頂多睡四個多小時,早上約一個小時要起來哭一次

整個白天除了帶出門外,在家裡都在找奶吃

 

其實餵母奶到現在六個多月

簡直超乎剛生產後的預料

一度我也以為我無法親餵

不知不覺也走到現在了

小寶除了過敏的問題以外

連我婆婆好幾次感冒還抱他

小寶一點事情也沒有

 

長牙及滿六個月後

小寶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慢慢的可以吃大人的食物

也開始學習爬行

之前只會用屁股匍匐前進

現在偶而可以用手撐起身體

搭配翹起屁股了

雖然還沒有力氣前進

不過已經有了很大的進步

 

坐還坐不穩,沒有椅背的椅子不能坐

還是會東倒西歪的

半年來孩子的變化真的很大

從只會哭跟睡覺的新生兒

現在會有這麼多的技能

表情和情緒的變化

尤其每當有人說小寶頭好壯壯

身體結實養的很好的時候

都令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現在已經長出兩顆牙了

還有18顆乳牙還沒有長

我想我可能還要經歷18次番個不停的小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