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嬤談起我想上網買一個餐椅
因為小寶坐在學步車或是機車座椅推車上吃東西
都會一直想站起來,弄髒了也麻煩整理
我自己會到網路上買一個塑膠的餐椅比較好用
後來,阿嬤說那麼一起去逛"媽媽寶寶"好了
去看那裏有沒有賣餐椅
我說那裏很貴,我上網自己買就好了
反正婆婆聽到我說貴,整個充耳不聞
覺得我節省也不是第一天了,孫子要用的買就對了


本來決定只要買一個費雪的餐椅就好
誰知道小寶在那裏玩費雪的彈跳玩具
玩的超開心的,只好讓他多玩一下
就這樣多了一些時間逛店
所以阿嬤堅持又敗了一台三輪車
說:[反正大一點就可以坐了,這個很漂亮很好,你們可以推去公園玩]
我想,老人家買的心情好高興就好
我再說不要,也許婆婆反而不高興了


因為最近小寶皮膚非常的乾燥,加上我都忘記防曬
所以太陽照到皮膚的結果,就是一塊塊的乾燥皮膚
帶去給醫生看,醫生還說小寶有毛囊炎
還有被汗ㄍㄠˋ 到的濕疹
要我擦藥治療後,記得擦滋潤點的乳液
我幫他買了慕之恬廊的柔舒霜
適用乾燥性及異位性傾向皮膚,希望有效才好


因為小寶的關係,我們把一面牆壁讓出來
讓小寶當泊車區,沒想到大人也才頂多一台汽車加一台摩托車
他一個人就這麼多種車,大一點還要買腳踏車
難怪別人說,有了孩子家裡東西就會一直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