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 今年一年全員到齊過年夜,一起圍爐,桌面上一片杯盤狼藉阿!!


再過幾年家中再添新成員,那就更熱鬧了



除夕當天我和婆婆都在忙著處理東西


小寶拿著掃把和畚箕,正在幫忙整理家務哩!!哈









這套衣服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笑,我取名叫做"咚咚鏘"


阿嬤說過年要穿這種的才好,真的笑翻所有的人了


手上拿著紅包到處跑,結果散落一地,還不懂的錢的好用


~~~~~~~~~~~~~~~~~~~~~~~~~~~~~~~~~~~~~~~~~~~~~~~~~~~~~~~~~~~~~~~


2/14大年初一


寶爸本來想要秘密進行精心安排一個情人節


內容如下:


1.請我婆婆初一空下時間幫忙帶小寶


2.請公司的會計幫忙買電影票


3.等時間一到,給我一個驚喜,他心想我一定會感動的要命


結果這一切都在婆婆對我說了一句話而破功


婆婆:[ㄟ!!你老公要我初一不要出門,要幫你看小寶,說你們要去看電影喔!!]


哈哈哈!!後來寶爸說:[我果然不是耍浪漫的料,每次想安排都會破功,你就認了吧!!]


不過後來還是有去看我超想看的"阿凡達3D",真的超好看的



 2/15 初二


今天沒有回娘家,因為好久前就跟公婆約好要出去玩


我們夫妻加上公婆和寶爸的外公,開兩台車南下到高雄漁港


跟老人家出門就是要多所配合,所以很多地方都沒有去


婆婆更好笑,竟然帶著需用拐杖的外公跑到夢時代,真的太天兵了


外公坐手扶梯到二樓就跑去休息了,哈哈哈







小寶到了夢時代廣場,整個有如脫韁的野馬,到處跑個不停



因為小寶午睡時間到了,所以寶爸背著小寶在夢時代裡逛逛


我跑去大創買了日用品,那層樓女裝大特價


兩件衣服500元,外套類的差不多980元左右


不過時間不多,所以我什麼也沒買,也怕買了到時候生老二變胖都不能穿了



上圖是在中正大學裡面防波堤照的


其實這次出遊沒有玩到什麼


中午到萬三海產吃飯=>漁市場買海產=>夢時代=>回飯店結束一天



2/16 初三


從高雄直往台南接我小姑下班,毫無停留直衝斗南外公家


午餐陪寶爸參加睽違10多年的同學會


下午西螺我的外公家和我爸媽會合,順便探望外公外婆


晚餐回斗南吃,和其他親戚碰頭


就這麼結束了兩天的行程


回到家的感覺真的超好的,果然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好


2/17初四


天氣又冷又下雨,我們整天沒有出門


買了爆米花和飲料在家裡看DVD  "2012",整天懶懶散散的


2/18初五


和公婆去大甲馬祖(雖然我不是佛教徒,不過還是要陪著去)


下午跑去汽車百貨買車用品


2/19初六


下午帶小姑去車站坐車後,一切回歸於平常生活了


2/20初七


10:00婆婆突然打電話到家裡來,說她腳斷掉了


寶爸問:[是骨折還是斷掉?]  婆婆說:[就斷掉啦!!]


說是昨天晚上在斗南和親戚們到劍湖山玩發生的


我和寶爸帶著緊張的心情,速速趕到醫院探望她


好在我看到兩隻腳掌都還在,原來是稍微滑倒造成"踝骨粉碎性骨折"


每次婆婆說話都不說清楚,亂說一通,害我們緊張了一下


更天兵了事情來了


昨天從大林慈濟出院,今天回台中就診,跑到了台中醫院


離我家和公婆家都很遠的一家醫院


問她說為什麼來這家,不到中國醫藥學院比較近好照顧


她說:[朋友介紹這裡看骨科很厲害]


我:[你朋友有沒有說指定哪個醫生??]


她:[我無災!!!!] 公公:[沒關係,現在最重要腳先看好就好了]


問題1:


朋友介紹至少要知道醫生的名字吧!不然怎麼知道執刀醫生怎樣??又不是整間醫院的醫生都很強


插撥[我去問急診醫生關於婆婆病況,醫生竟然說,專業問題交給我們,跟你說你也不懂,家屬執行非專業的部份就好了==>>氣]


問題2:


重要是腳先看好,既然醫生不重要的話,為什麼要到這麼遠的醫院???


大家都要上班,我帶著小寶又害喜,跑到那裡真的有點遠,真的不曉得老人家在想什麼??


我婆婆問說,這個腳一個月會好嗎??到時候可以用拐杖走路,我就要出門了 ><


出院後要來住我家,加上小寶最近心情不好,黏人又更愛哭了


我將來就更忙了,到時有時間再抽空上來看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