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小寶一歲半開始,我就想要帶去檢查牙齒和塗氟


可是因為當時懷孕,後來又生了阿弟,整個懶到不行,拖到兩歲三個月才看


上網爬文看到台中這間兒童牙醫平價不錯,也不會亂收費


一進去診所整個光線明亮,還有一區小孩專屬的遊戲候診區


父母可以在旁邊看雜誌甚麼的一起候診


看診前會先送一支牙刷,讓孩子站在台子前面把牙齒刷乾淨


只要小孩做了一件好事情,就可以有貼紙或是選小玩具


小寶這次玩具含貼紙,總共拿了七樣回家,他非常的開心


照以前小寶的狀況,如果要看診或是甚麼,肯定歇斯底里的全身扭動大哭不止


一進診間,醫生和護士看到我身上背著阿弟又帶小寶,一直問我是不是只有一個人來的


她們說這麼小的孩子可能需要抓耶!!


不過小寶表現非常的好,很配合的爬上了躺椅,把嘴巴張開


雖然臉上有些許驚恐的表情,不過我在他前面一直給他打氣


也順利完成塗氟的作業,真的給小寶大大的拍拍手啦!!真的長大囉!



阿弟第一次用脖圈玩水,不知道是不是想睡覺,一進水裡面就大哭不止啦


小寶就超愛玩水,從小就不怕水,洗頭也用蓮蓬頭直接往下沖得滿頭滿臉,ㄏㄏ



為了阿弟又再買的汽座,台灣製的便宜又好用



最近因為COSTCO一直有我想買的東西在特價,所以去的時間挺頻繁的


這個新玩具是個雙人鞦韆,是姑姑大力贊助的


一直到了結帳,姑姑突然拿了提貨單說要買的


這種奢侈品媽媽可是花不下手的,我都會想說這些錢可以換多少尿布


感謝姑姑贊助玩具又一項,這個可以承重六十公斤,所以可以玩滿久的


兩個孩子一人一邊不會吵



這是單人的鞦韆,還可以另外變型成為推車,這是恩典牌的,小寶出生就有的了



小寶整個很物盡其用,想盡各種方式去玩他,甚至吊起了單槓




小寶很嗨的說:媽媽我在這裡







雖然有安全帶,但是阿弟還是很需要用衣服固定,看來整個像掛在上面的


~~~~~~~~~~~~~~~~~~~~~~~~~~~~~~~~~~~~~~~~~~~~~~~~~~~~~~~~~~~~~~~~~


媽媽有點兇的說:[阿弟你不乖不睡覺,等一下去罰站,媽媽生氣了]


小寶說:[阿弟不要不乖,阿弟不要罰站,媽媽不要生氣]


媽媽:[那你趕快睡覺阿弟就不被罰站]  小寶:[好]


媽媽:[我們愛弟弟好嗎?] 小寶:[好]


媽媽:[我們愛爸爸好嗎?]小寶:[不要]=>可見愛弟弟沒有亂說的


不過我要為爸爸平反一下,爸爸只要有時間是很願意陪小寶的


小寶假日也都黏著爸爸不放,但是嘴裡就說不愛爸爸,不知道在想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