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因為有三天連假,沒事做就去找房仲看房子
沒想到才看了第二間,就有衝動想買他下來
緊鄰國小國中和市場走路就到了
旁邊的住戶都是透天的比較多,純住宅區
交流道下10分鐘會到,阿寶上班2分鐘
我如果想到大醫院上班也很近
房子格局正四房,客廳和餐廳打通
還有豪氣的前後大陽台,真的是很開心
剛好這個月租約到期,一切實在是太順利啦!


我跟阿寶說我真的太有幫夫運啦!!哈哈哈!!


雖然很多人說明年房價會下降很多
但是我想,喜歡的房子又有能力買的還真的不多
好的房子自然有他的價值,住就要住的舒服
況且買房子對我們而言是大事情
雖然為了房子的事情兩地奔波
但是可以說忙得很有意義
全家人因為買了房子心裡覺得有了著落
開始想像要怎樣布置自己的家
目前沒有太多餘的錢可以裝潢
希望一步步的,將我們家裡缺的東西都可以補齊
至少有個棲身之處,而且是自己擁有的
2007年真的是我很重要的一年
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都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平順
還有很多很多感恩的事情
但願上帝的恩典,臨到我,也臨到每個需要的人!


《腓利比書》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