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胃口變的比較好
害喜的症狀也漸漸改善
但是不舒服的症狀不停的改變中
之前噁心反胃吃不下
現在吃了難過,不吃也難過
又開始失眠了,偶而下腹部有點刺痛
開始過敏,每到晚上臉上都起紅疹
白天又開始好了起來
雙腳開始有腫脹的感覺了


昨天阿寶來台北陪我
當我晚上不舒服的時候
他會很體貼的幫我按摩
直到我的症狀緩解為止
害他昨晚也沒有睡好覺


今天媽媽和阿寶都陪我去產檢
因著我吃不多東西
我很擔心小寶長不夠大
還好今天醫生說他比一般孩子多一公分
希望生下來也能長很高
別像他媽媽一樣的哈比人


本來今天是要確定他的性別的
誰知道小寶老大兩隻腿盤了起來
好像在打坐一樣,誰看得到性別
真的太搗蛋了,兩隻手動來動去的
兩隻腳就是不肯分開一下
不過男女都好,希望一切順利的生產
小朋友健康聽話就好了~
小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