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隔壁鄰居的璿璿因為喝了我的母奶
因為是隔餐喝,只要喝母奶後的下一餐
喝水解奶粉就不會喝完
還有他的異位性皮膚炎有好一點了
鄰居還說覺得我的母奶很有營養
這種感覺真不錯,哈哈
難怪我的小寶胖胖胖
又很結實,整個小孩抱起來沉甸甸


最近才剛買一個乳膠枕給小寶
結果他老大睡覺整個超不安分的
很少睡在那顆枕頭上面
好像現在大點了
睡醒會自己玩一下下
或是拳打腳踢,不會馬上哭哭
常常睡著睡著整個身體黏在我的旁邊
真是種幸福的感覺



平常我很少讓他趴著玩
沒想到現在脖子已經可以抬這麼高了
坐的也還可以,但是一放手身體就被他自己踢歪了


最近他開始吃手的頻率變多了
差不多該給他購買一個固齒器
不過琳瑯滿目的產品
真的是很難抉擇
反正現在他還不太會咬玩具很久
再多看看一些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