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7M2D 手腳並用的向前爬
但是還是常常趴了下去,但是前進的速度變快了
也會自己撐起來坐著,偶而沒有坐好還會倒下去
但是大概抓到技巧,該怎麼摔比較不會痛
小寶還正在努力的往前爬行中......
最喜歡追著遙控器(任何)、小圓塑膠椅、垃圾桶跑
使用玩具是一點也無法吸引他往前進
現在的小寶也可以慢慢的越過障礙物(我的身體)
向著目標前進,想要的東西會排除萬難的拿到為止
8/9小寶還要參加新光三越的爬爬比賽
雖然不期待他得名,但希望不要再在原地哭泣了


這幾天因為我狂喝黑麥汁的結果
終於奶量有上升的情形
搭配副食品的添加,終於小寶肚子餓的情形
已經得到緩解,雖然還是常常吵鬧
但是因為飢餓的那種吵鬧,已經減經了許多


每次看到孩子的進步成長,心中都非常的喜悅
人家說現代的父母跟過去的父母有什麼不同
我想是現代很多的父母,比較會去學習自我成長吧
即使我被笑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就照豬養,也無妨
就因為現在只有一胎,才有時間去多多學習
第二胎出生後,就具備了一些基本的觀念了


7/24 在MAMAWAY上了一堂關於感覺統合的課程
她問了台下媽咪說:[你希望孩子將來成為怎樣的人?]
我跟寶爸一致的想法是,希望孩子快樂的成長
成為一個很樂觀、善良的人
總之,我會努力的充實自己
學習當一個適合小寶的母親
希望可以給他一個健康的人格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