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漏水問題已經找人看好了
我找了之前幫我家修理水電的人來
結果他幫我找了一個土木工程的人來看
水電老闆說拆浴缸和處理漏水的牆壁
不關水電的事情,不過我很感謝他
還親自帶著土木的來我家看
拆浴缸有分只拆浴缸,或是我大腿以下的瓷磚全拆
只拆浴缸的話價格便宜一點,不過沒有保固防水
拆半間浴室,有保固防水,但是馬桶可能要多花錢換新的
水電的還勸我說有房貸,不要花太多錢(人真好)
也幫我跟土木的說要算便宜點
不過後來看了牆壁漏水的問題,還是決定要做半間
以免將來後患無窮,也有保固防水兩年
順便把家裡的壁癌(兩面大牆壁),刮除水泥重做油漆
希望這次弄好以後,別再漏水了


星期日我們又去車埕走走,小寶看到有人在餵魚和鴨子
一直感到非常的興奮,想從推車裏面站起來
這次去車埕還是沒有找到傳說中,一個一塊錢的木頭積木
還每逢到車埕,每遇到大雨,ㄏㄏ


最近因為身體有點欠安,去看了醫生
驚覺好久沒有運動了,血循變的很差
不過帶著小寶要運動也很困難
所以打算買壹台小折載著小寶去運動
之後還可以全家到風景區騎小折
本來怕自己三分鐘熱度,所以只想買個便宜貨的我
上網做了功課,從原本的預算3000元提高到5000元
後來到了現場看實車,加上寶爸的鼓勵之下
買了一台原本怎樣也不可能考慮,這種價位的車
這台車的變速器是Shimano acera,車身鋁合金(比較輕)
20吋24速的愛爾蘭Iarland第四代小折
聽客人說,這台是愛爾蘭轉型的開始
俗話說一分錢一分貨,真的不是蓋的
反正之後還會用到,所以就用力的給他花下去了
荷包和心都在滴血中~~~~
不過希望我持之以恆,藉著騎腳踏車稍做運動
可以達到健康和瘦身的目的  ^ ^


插個話題
話說每次寶爸常常對我做了什麼好事
例如:半夜聽到我咳嗽,主動想到去燒溫開水給我
或是吃飯時後,我要他倒個飲料什麼,族繁不及備載
他都會說一句:[我實在是對妳不錯]
下次等到我對他做好事的時候
我也回他同一句話:[我實在是對你不錯]
他竟然又給我一槍,讓我無語
他緩緩的唱了一句:[你對我好,這麻是應該(一首台語歌詞)]
 = = !


我心想你給我記住,等到下次我又學他唱這句
他又說:[這就表示我身上很多東西值得你學習,你才會一直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