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有酗酒的FU




早上起來也不知道哪來的突發奇想,整個感覺像外星球來的




愛哭又愛笑的胖弟




小寶對弟弟又愛又恨,愛的時候會在弟弟哭給予抱抱和拍拍


哪根筋不對就又會偷偷的打弟弟,尤其喜歡趁大人不注意時偷打


我睡他兩中間,小寶有時會趁我去廁所,把腳伸過來踢弟弟的頭


好在當弟弟的應該都滿堅強的,乎~~






12/20小寶生日


這個認知發展比較慢的小寶,對很多事情都感覺蠻不在乎


說他容易遺忘,卻對繪本裡面的內容如數家珍


說他不懂,好像有時候又有點懂,很難溝通,或是他不懂我們說甚麼


被罵的時候,或是看到別人傷心的時候


會不知所措的顧左右而言他,會邊笑邊胡亂說不知所云的話,或乾脆跟你介紹他的玩具><


他是一個秩序感很重的孩子,從很小就是這樣


例如: 手機是誰的就要放在那個人那裏,別人都不可以動,包括媽媽也不行


如果他覺得藍色杯子是媽媽的,爸爸就不可以用


睡覺前一定要看完床頭上的書,不管他偷拿了幾本到房間


沒看完會一直哭鬧,看完就甘願去關燈說睡覺


不過怎麼玩具就不知道該放哪? 還真的很選擇性的行事


~~~~~~~~~~~~~~~~~~~~~~~~~~~~~~~~~~~~~~~


弟弟很愛哭,幾乎一醒來就要看到人甚至要人抱


偶而晚上也很會酗ㄋㄟ,我都睡了一輪了他還沒有離開我的ㄋㄟ


不知道是不是全母奶的關係,弟弟比當時的小寶壯碩多了


脖子、手、腳都一圈圈的,我老媽一個多月沒看到


就對胖弟的成長速度驚訝連連


生出來 2700G的胖弟,兩個月就六公斤了,害我S號尿布買了好多><


因為懷小寶的時候還在醫院工作,心情自然不是常常美麗


所以小寶愛哭我到可以釋懷,反正只有一個孩子專心照顧他就好


懷二寶的時候,天天心情都很美麗,常常趴趴走


結果胖弟竟然也是一個超級愛哭包,甚至比哥哥愛哭


不過胖弟也很愛笑,隨便跟他說幾句話發出一些聲音


就會不停的笑咪咪,這下我才找到和胎教的連結了


PS:小姑說看我這樣帶小孩,他都不敢生了,就算生孩子也不要當全職媽媽^^


~~~~~~~~~~~~~~~~~~~~~~~~~~~~~~~~~~~~~~~~


時間過得很快,十二月的尾聲到來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