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長草了好長一段時間,最近開始來補遊記了


20110730 下午和老媽趨車前往小人國,大人門票450元 小孩未滿三歲免費


超過90cm又未滿三歲,要帶證件


入口沒多久就是袖珍區,小寶看到會動的軌道和車子飛機非常的開心


離開的時候小寶經過另一條路,還記得這區有飛機和火車等等









不免俗的到了小人國就要跟袖珍型的建築物合照


右下角的小寶是非常不願意搭旋轉木馬


最後好說歹說才願意坐上不會動的南瓜馬車


旋轉木馬一啟動,就看到前方有個小女孩搭的木馬不會動


我家的阿嬤說,那個小女孩失算了,她應該以為那隻馬會動


 



很開心的搭著船,還有小孩喜歡的跳跳軟床



小寶生平第一次自己開會動的車子跑來跑去,裡面的管理員還會幫助卡住的小孩們


也是生平第一次進去球屋玩,對他而言應該等於到了天堂般的快樂


在球屋待好久也不想出來



害怕旋轉木馬的小寶竟然坐摩天輪老神在在


還要求阿嬤陪他做小型的快車


因為帶著阿弟不方便去玩水的遊戲,真的有點可惜


那個看起來挺好玩的,其實還因為我不敢穿泳衣嚇人><



最後坐小火車會到OPEN將主題的故事館


右上角那個是有螢幕的互動遊戲


整體來說這裡叫做小人國,當然非常的適合小人來玩


還有他的表演也很棒,好動的小寶也穩穩的坐著,看了兩場半小時的表演


帶著阿弟就累慘了,不願意坐推車,幾乎都背著


後記:


其實我平常就很少給孩子投錢玩遊戲


一來是省錢,二來怕小孩習慣了


每次看到每次要坐搖搖馬,不給他玩變成爸媽不對


像去傳統夜市小寶也會很好奇的想玩想看


我說用看的就好,下次等阿弟生日快樂就可以玩


阿弟不會玩,阿弟跟媽媽說他想給哥哥玩


哥哥通常很認份的給他點時間看完摸完就會走,不會吵鬧


就像遊樂園,其實看他玩得開心我也很開心


但我覺得偶而去就好了,還是給點郊外大自然的活動比較好


至少也多了一些健康空氣和創造力啦!


錢要花在刀口上,我可是一個小氣媽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