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國美館


國美館離我家騎機車約二十分鐘的路程,所以好一陣子才會去一趟


這次我問小寶說你要先玩還是先看書


沒想到活力旺盛的哥哥竟然說要先看書,真的是讓我驚了一下ㄏㄏ


可能是因為平日的關係,繪本區只有我和兩個小孩沒有其它的人


我帶著哥哥念了幾本書,弟弟就讓他自由探索


不用抱也不用管他,弟弟想到就跟我們看一下書


不然就在旁邊亂爬行ㄏㄏ,不過整個空間算是安全,部分地板還有舖軟墊




有軟墊的是烏龜主題區



小小的互動遊戲非常簡單



後來還是去了樓上遊戲區,乾淨人也不多,又有積木可以玩很不賴






20110909 國美館


因為阿弟加入了10月虎寶寶的社團,所以相同月份的寶寶在台中國美館聚會啦







弟弟手上拿的是觸覺板,有腳掌和手掌形狀的


哥哥拿著工具箱,一直說跟小布的工具箱一樣



阿弟剛睡醒還阿呆樣



都是九九年十月的寶寶



左邊這個弟弟比較大點,已經一歲多了



哥哥請別人不要抱弟弟,自己在家裡還不是會欺負弟弟


不過在外面就不准弟弟被欺負,其實那個小孩也沒有欺負阿弟啦


只是因為阿弟在哭想抱抱他而已


同年紀的小孩能夠認識和一起分享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