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住的清境宿霧山宛民宿




這兩幅圖都是民宿房間向外看的風景


一早把窗簾都打開,看到這些山景真的很心曠神怡


民宿有提供早餐,吃早餐時隔壁桌的客人問我們說


:[請問你們是XXX的住客嗎??]我說:[對]


他們說:[我就知道一定有小孩]


我直道歉說:[不好意思有吵到你們吧!!]==!!



到底甚麼時候才能真的瘦下來,我的臉,歐!整個跟滿月差不多了



民宿門口有椅子和桌子可以休息欣賞風景





接著我們去了奧萬大,開了超久的山路


行經奧萬大還有一段超小條的山路,閃車都危險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買了門票停好車


結果走在步道上甚麼也沒有,到處在維修


連吊橋都沒法看到,只好去拍了張照片閃人,真的很給他.....




全家福真的很難拍



折騰了一個早上終於下山到了埔里


我們去吃了老公平常工作會吃的古早味便當(行程中吃第二次了)


是我滿喜歡的口味,好吃唷!回來台中都還會懷念埔里的便當


之後開著車看到指示牌有到埔里酒廠,就彎進去看看


酒廠裡面就陳設一些釀酒的用具,還有每年分的酒


再來就是賣特產了,在酒廠晃了一下就想到日月潭走走







來日月潭這麼多次沒有搭過船,一停好車就好多小蜜蜂賣船票


但是我還是跑到碼頭跟有涼亭的人買票,還可以殺價


不過好像也沒便宜到哪,兩大兩小五百


聽說這艘船是新的,挺乾淨的啦


上了船會有解說員一邊解說船一邊前進












船停靠的第一站玄光寺(應該沒記錯吧><)


到處都有寫著日月潭三個字的石碑


很多大陸觀光客都去拍照,還有一個在寺前的石碑最夯


有用圍欄隔開要排隊合照的


這裡就有些階梯和短短的步道


船班三十分鐘一班,剛好逛完就去搭船往下一站


還有大家都會介紹這裡唯一的一間茶葉蛋有多好吃


一顆十元,魯的算是入味啦!我是覺得行銷行銷啦







第二站伊達邵部落,街上就賣些類似老街的小吃啦!


也是走走在碼頭稍做休息就可以搭船返回了






























這是回程搭的船,回程外面的座位都滿了,只好坐到裡面來




因為我們搭船時間有點晚,五點就是末班船了


不然可以來這裡搭纜車,再搭船回去的


纜車等等我,下次我一定會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