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最後一個地點,應該是九月最後一次玩樂了


這次來到沒來過,卻滿想來的飛牛牧場


以前員工旅遊聽同事說這裡很無聊,我妹也說無聊


但是想說帶孩子還是去親近大自然比較好,逛逛也好


怎麼樣都不會輸我們奧萬大之旅


門票裡面還可以兌換牛乳,感覺還不賴


小寶才走了沒幾個階梯就說要在這木椅上休息><



在此讚賞一下寶爸,這陣子出遊的很頻繁


不過只要爸爸在,阿弟就是爸爸背


小孩就是爸爸洗,或是幫忙穿衣服


幾乎小孩都會黏在爸爸身邊轉就對了


在此給寶爸鼓鼓掌,放完這次長假後


寶爸幫的家事就更多了,辛苦啦















小寶撿了旁邊的一些草餵羊咩咩很開心


因為趕鴨子的秀要到下午一兩點,我們等不及就沒有看了


堅持自己洗手





到了可愛兔兔區,看到這些兔子整個很熟悉的感覺


我之前養的七八年的兔子才在前幾個月往生


我爸又養了兩隻大兔子在家,我才笑自己


家裡有兔子沒在拍,跑到苗栗牧場又拍兔子











愛開車的小寶坐上農用耕作車超開心的















阿弟就膽小很多,坐在牛身上就怕怕了




去了紀念品店裡面,我兩夫妻一起喝了一大罐的飛牛牧場的鮮奶


小寶就挑了一個最便宜的糖果奶瓶罐ㄏㄏ


正在開心的看魚,裡面有很大條的錦鯉











約莫中午的時間我們就回到可愛的家囉!!


下午睡個午覺,晚上寶爸陪我去市場買菜


整個行程超鬆超悠閒,有爸爸一起去帶小孩扛菜真的輕鬆好多


飛牛牧場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