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的室友小萍(瘋女人),明知道我要上大夜班正在睡覺,他仍然故我
在我的窗邊唰!唰!唰!無情的揮動著他的手,洗刷他沾滿汗水的衣物
我打開窗戶好聲好氣的說:哈囉!你要洗很久嗎?
叫了第三次才回答我:幹麻?
我說:你可以晚點洗嗎?我今天要上大夜班再讓我睡一下
他大聲的說:誰要你的時間跟我們不一樣
繼續無情的洗著,還惡人先告狀,說我不讓他洗衣服嫌他吵
這不是第一次了,我跟瘋女人姐說過(她姐也跟我們住)
她姐也無能為力,因為瘋女人說:我幹麻要配合她
我真的忍無可忍了


論房租我繳最多(她們少繳500元)
但是瘋女人掌管的地方包括所有的公共區域
什麼東西都要照她的意思,包括任何東西的擺設
她可以嫌我的東西多要我搬走
但是整個客廳佔滿她的東西都沒有所謂
有次她口氣很差的要我收拾客廳電視櫃下面的CD
要我不要的東西都收拾丟掉
我收完的10幾20分後
她搬來一個超級無敵大的電視櫃
我心想如果你電視櫃由大換小要我整理我無言
但是你要我丟掉我的東西卻換一個大的電視櫃
這裡理由何在?


廚房我也只放了一大一小的烤箱
就常問我什麼時候要搬走
沒多久,瘋女人就搬來一個超大的廚架
全部都堆著她的東西


我的東西不可以亂放,包括喝水的瓶子不能放客廳
一定要放在廚房,但是她的東西可以放客廳
浴室要照她的擺設處理,東西不可以亂放


她可以半夜一點洗衣服,也可以下午兩三點洗衣服
永遠不用管我有沒有在睡覺
但是她睡覺的時候如果你不小心有點大聲
吵到她,瘋女人會出來罵人
有次我在房間關起門來說電話
笑的開心點,她就從她的房間那頭(在我的斜對面)要我小聲點


我新買的安全帽要給男友來的時候用的
瘋女人拿去用也沒有說
等到我要用的時候不見了,我沒有的用


我的雨傘有天不見了,我問說在哪裡
她姐說:以為是不要的傘因為感覺很舊了
準備拿去丟掉,後來還了以後
最近又找不到那把雨傘了
又不知道被拿到哪裡了


搬來這裡,住的硬體是不錯
但是瘋女人真的是很不可理喩
後來才知道,瘋女人除了跟家人住以外
沒有跟別人同住過房子
一點也不能體諒對方


有時候真的懷疑她是人嗎?怎麼聽不懂人話呢?


有天我告訴男友瘋女人不在家
男友說:那可能是出去發瘋了吧!
ㄏㄏㄏ


我心理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生氣
終於,我住了一年半,最近搬家了
真的說不出祝福的話
只能祝他將來找個完全順服她的軟弱丈夫
這樣才不會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