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揮別忙碌的加護病房
最近換單位到病房工作
平常我的生活步調就是急和忙
很難慵懶的逛街, 吃東西
做什麼事情都是告訴自己要快、狠、準
到了病房工作相較之下悠閒許多
我反而無所適從,有點不知所措
反而有點懷念過去的水深火熱,呵!



平常我無論去哪裡,都有機車或汽車代步
很少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即使搭乘也是很急忙的赴約
連逛街都像趕路的我,很少慢慢的邊走邊看
根本也不愛在外面流連忘返,只想達到目的後快快回家
直到最近,從台中回來有機會搭公車返家
因為不趕著上班,我買了愛吃的奶油紅豆餅
穿著邋遢不過感覺輕鬆自在,提著我的大行李
一點也不需要假裝好像該有的樣子
心情放鬆,觀看那雖然已經熟悉的風景
這時我告訴自己,該讓自己休息了
生活放慢腳步,別急著走過頭了
人生旅途上很多事情可以細細品味
創造自己值得回憶的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