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那位被認養的孩童,三年前的照片。



這是蒙古文他母親代寫的。



在三年前我認識一位朋友
他每個月固定認養了一位台灣的孩童
加上每天中午吃中餐花多少錢
就存多少錢到撲滿裡面,表示他吃多少,孩子就可以吃多少
表示他吃多少,孩子就可以吃多少
等撲滿滿了,就捐給家扶中心
聽到他這樣說
就開始了我的認養生涯
當初因為台灣的認養人比需要幫助的孩童多
所以我決定認養蒙古的孩童
我想雖然我付出的金額不大
但是可以幫助蒙古孩童上學
感覺很有意義
去年底我收到了他媽媽代寫的信件
告訴我那位被救助的孩童
現在唸書的狀況,喜歡什麼功課等等
感覺非常的窩心
真的很希望大家有機會
無論任何的團體
只要是真的有幫助到需要的人
大家都可以盡力而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