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七週的超音波


上帝很眷顧我,在我想要的時間給我ㄧ個天使
四月底就知道我們有了寶寶
五月初阿寶陪我去婦產科檢查,已經四週了
看到一個很小很小的囊胚
阿寶開車回家時,整路傻笑ㄏㄏㄏ


我感到全身不舒服,睡不著吃不下又反胃
不過到現在寶寶快八週了
一樣吃的很少,疲倦渾身不對勁,有時還會腹痛
重點是怎麼都沒有變瘦阿?


我在懷孕六週的時候一直都有出血的情況
看了醫生吃了安胎藥,休息將近一個星期
情況也沒有改善,到現在仍然持續著
還好去醫院照超音波的時候
看到小小的心跳,也聽到心跳聲
頓時讓我放心不少


目前單位人力欠缺,說要放假
其他同事就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也擔心請別人幫忙的話
到時後生產完想回台中,同事也不開心


所以,小寶請你一定要堅強
媽媽搬病人的時候一定會很小心的
走路騎車也會慢慢的,你一定要堅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