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到了產檢的日子了
去醫院掃了3D影像
只看到賴小寶的半邊臉
看不出到底長的怎樣ㄏㄏ


這個月肚子大的特別快
醫生說賴小寶的頭圍和大腿骨都是正常的
體重比其他孩子小
目前只有963公克而已
我老媽說可能孩子像他的爸爸
瘦瘦高高型的
我的體重比懷孕前多了4.3公斤
雖然增加的不多
但是醫生還是警告我只能多胖10-12公斤
要不然胖太多,對我這種體型的媽媽很負擔


醫生要我別太累了,可能是宮縮比較頻繁
才會造成賴小寶胎頭位置較低
如果不改善的話,很容易會早產的情形


唉!工作還是要做阿!單位人力不足
下個月的班有點難上了
根本不可能排出什麼假期
除非病人數跟這個月一樣少
那麼還有機會僥倖的放個幾天假


賴小寶,你一定要爭氣
只要你可以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無論過程中媽媽有多辛苦都沒有關係
加油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