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說要在台北我婆婆沒有反對
後來終於決定要回台中做月子了
她老人家感覺滿開心的
因為可以天天看到她的金孫了
小寶的外婆也很開心
老是買東買西的想給他未來的孫子
小寶的爸爸也很開心
只是現在還有點不知所措
我心裡也很開心
因為賴小寶是被期待且被祝福的孩子


這幾天不知道是不是他長的比較大了
都快可以踢到我的胸骨柄了
胎動的情況雖然很明顯,但沒有先前的熱烈
讓我覺得可以跟他和平共存了
至少我因為他而失眠的情形改善了
也許當他生出來的時候
我還覺得有點失落吧!!ㄏㄏ


昨天在準備整理賴小寶的衣服
將他的衣服一件件分類摺好
把該帶回去台中的東西都準備好
心裡有說不出來的幸福
果然,一個家庭還是要有個孩子才算完整
感謝上帝,希望孩子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