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賴小寶還是比正常的小孩小了快兩週


第一次測差不多落在2300G,醫生再測一次大概在2500G左右


這週我的體重完全沒有增加,跟上週一模一樣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破50公斤,這週體重52.3公斤了~~~


醫生還問我有沒有在吃東西阿!!


我已經放棄賴小寶的增重計畫啦!


反正只要孩子器官成熟,身體健康,體重不是問題


賴小寶是個很有個性的小孩


不管我吃了多少,他想吸收多少就多少


絕不會因為我增加營養,他就長大的。


最近因為賴小寶長大的關係


無論休息或活動,我都會喘到一個不行


宮縮的時候,喘加上心悸一起來,睡眠品質差到一個不行


好在再忍耐24天,預產期就快到了,我會撐下去的。


~~~~~~~~~~


今天去探望一個昨天剛生產的同事


他胖了20幾公斤,39週了,結果小孩才2900G


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不過健康平安也就好了


希望賴小寶也是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