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紅到今天中午已經滿48小時了
昨晚其中有一小時規律無痛宮縮10-15分鐘一次
要阿寶帶我去醫院測宮縮
結果誰曉得賴小寶還是不想出來
宮縮只有一點點
虧我白天晚上努力的青蛙蹲和走路
走到自己的腿都已經變成鐵腿了
他還是不想出來,讓我累到睡不醒來
整晚沒有感覺到宮縮,很好睡
中午我就要阿寶先回去台中工作
要不然他老在台北陪我待產
我心裡多少有點壓力
畢竟多放一天假,就多扣一天的薪水
我們現在為了賴小寶,還是要存點錢
要不生產完我沒有工作
對生活總有點影響的
賴小寶請你不管怎樣
要出來的話記得等一下你老爸
他會盡量趕來迎接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