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寶爸的工作時間很長,中午12點多起床後
出門工作到晚上3-4點才回家就寢
又是出勞力的工作,很想讓他好好的睡覺
小寶爸覺得,我的身體尚未完全復原
他也不好離開我們分房睡
要不如果我要人幫忙怎麼辦
賴小寶現在晚上只要開始有想喝奶的衝動
他就會以呼吸急促加上頭轉來轉去來預告等下要哭了
還好我很淺眠,每當感到他的預告
就快抱他出去,溫母奶給他喝


賴小寶住院時就有點打噴嚏
讓他睡小床鼻子和手腳都會冰冰的
現在都讓他睡我們床上,我的被子稍稍蓋到他的臉
但不會遮到他的鼻子,他可以吸到溫暖的空氣
打噴嚏和流鼻水的狀況,已經改善很多了


我實在很想親餵母乳,但是有時候他吸不到會哭泣
我都很怕吵到小寶爸,讓他工作沒有精神
但是抱出去外面親餵母奶,又很冷
怕兩母子都感冒了
所以正在考慮瓶餵當中


反正最終的目的是讓他喝到母奶,親餵是方便而且新鮮啦!
但是乳頭真的非常的痛,尤其當破皮沒有好的時候
他一吸就像傷口上面灑上鹽巴一樣,吸一口痛一次
瓶餵很麻煩,好處是他吃飽一次可以睡很久
不會老起床吵要喝奶
現在我努力擠奶的狀況下,每次可以將近80-90CC了


賴小寶其實很乖,只要喝飽了就會睡的超熟的
即使吵他也吵不醒,除非他肚子餓了
哭也哭一下下就停止,除非哭兩聲ㄚ~~ㄚ~~後
發現還是沒有奶可以喝,才會再繼續第二輪的哭泣


目前的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瓶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