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家是單薪家庭,為了發揮我勤儉持家的精神
在懷孕的時候就蒐集了一些省錢的資訊


依照賴小寶這麼會吃的程度
我跟他老爸說:[我會被吃垮,母奶都快不夠他吃了。]
阿寶說:[我才被吃垮咧!]
我說:[你又沒有母奶,被吃垮的是我吧!]
阿寶:[我沒去賺錢給妳吃飯,賴小寶有奶吃嗎?]
無言= = !


好吧!既然牛奶有的省一些了
再來就是尿布啦!!
我買了兩件布尿褲,12條的尿布
我先看自己有沒有耐心洗尿布
如果洗的很有心得的話
之後再去多買幾條,還考慮買幾件貴的用用
如果洗的很懶的話
ㄏㄏ,那就要他爸省點錢,給買紙尿布囉!


目前計畫白天使用布尿布
晚上還是紙尿布使用
或是尿布搭配紙尿布
如果只濕尿布,紙尿布就不用換啦!


包起來好大一包唷!超可愛的啦!


省錢大作戰,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