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因為要上台北送油飯的關係
我藉機要來娘家住一個禮拜
就跟婆婆說,阿寶要工作讓他提早回去
我自己慢慢來,這樣時間比較不趕
婆婆雖然感覺有點...但是還是答應了
聽到我要回娘家,就說了一聲〔喔!安捏喔〕


老公說讓我回娘家喘口氣也好
畢竟我在台中沒有朋友
整天在家裡面帶孩子和買菜,煮飯
沒有人可以聊天,真的是滿悶的


有一就有二,我跟老公討論了
之後每隔2個月,我就要來台北住一週
順便讓外公外婆看孫子
也讓我見見老朋友,心情放輕鬆囉!


PS:為什麼照片中的小寶頭被包起來了


因為我發現他最近的頭型有點變扁了


希望不要照我婆婆的意思[要把頭顧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