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賴小寶變難帶了,常常醒來玩一下就會哭鬧


幾乎不太願意吃奶瓶,要不就吃奶瓶一些就開始"番"


睡覺時間不定,有時候鬧到半夜四五點才睡覺


如果很累可以睡八個多小時,如果精神很好睡三到四小時就要起床討奶了


因為我很懶的起床溫牛奶,所以都親餵,我也比較不累


喝奶時間也不固定,有時候嘴巴一直露出想吃的樣子


真的給他吃,又吃沒有多少


要不就是一直重複的含住再拔起來,也沒有吸奶的動作


整個痛死了~~~~~


真的是個磨娘精的小孩


雖然他常常很壞的亂哭抱也不是,吃也不是,尿片也沒濕


也常按摩肚子減少脹氣也沒有發燒,偶而打噴嚏


但是他很愛笑,心情好的時候老是亂笑一通


也還是一樣愛說話,喜歡人陪他


不管他怎樣盧小小,我還是無法對他生氣


最近他鼻塞厲害,我常用吸鼻器吸出一些白色的鼻涕


有時候吸不出來,害我吸的都快"著猴"了


小寶臉上和身體又開始長小疹子


今天帶去給醫生看,我還沒有開口


醫生就問我是不是護士?我很想回答不是


因為被知道是護士,我覺得很丟臉,哀!!


醫生說賴小寶是過敏,還說他的膚色很怪,不像只是黑肉底


要我去驗黃疸結果驗出來黃疸指數2.2mg/dl


醫檢師說,這樣大的孩子應該要小於1mg/dl才對


但是指數也不是很高,如果大小便正常,排出肝膽問題


那可能懷疑是腸胃吸收消化不是很好


都已經是全母奶了耶!真傷腦筋


賴小寶臉變的胖胖的側睡看起來還有點像[蠟筆小寶] 正面看起來很像一顆饅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