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著的樣子超像小寶爸


3/20
因為卡介苗滿兩個月才去打
所以其他的疫苗全部都要延後注射
3/20滿三個月,帶他到國軍803醫院打五合一
體重6200G  身高60.5公分
順便給醫生看身體上的紅疹
醫生表示疑似過敏
現在的賴小寶,整個就是大花臉
身體上長很多紅疹,皮膚摸起來粗粗的
臉上也常常脫屑,真不知道該給他擦什麼好
怕小孩皮膚很薄,一個亂擦更糟糕
有些嬰兒乳液有香精,我更不敢用
只好用清水和沐浴乳隔天交替洗澡
現在我都用長庚生技的洗寶寶
不過到底多少都有化學成分吧!
過敏這個文明病,實在很難逃過


說到五合一,到803打
讓我省了兩包活潑寶寶的尿布錢
雖然跑了遠一點,為了省錢也甘願


3/21
因為803沒有口服輪狀病毒
所以只好帶到家裡附近的診所吃了
兩劑型的,自費2500元
好像沒有問到更便宜的
如果有朋友知道更便宜的兩劑型輪狀病毒疫苗
請記得留言告訴我ㄚ!


關於肺炎鏈球菌疫苗
我打算等到小寶2歲過後再去打
醫生說,家裡沒有上學的孩子
也很少帶到公共場所
其實可以等滿兩歲直接打一劑就好了


我想那除了省下大把的鈔票
也不用讓他挨四針
科技越進步,病毒不讓步
爸媽花錢不能說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