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小寶又開始不睡覺了
每天都要搞到半夜三四點
討奶討的很厲害
兩邊被吸到精光了,還想再吃
今天光黑麥汁就被我喝掉三瓶了
每次都跟小寶說:[等會,媽媽製造一些再吃]
真的不知道是我的奶不夠還是他吃太多
有時候還吃到溢奶
難道他把我的ㄋㄟ當安撫奶嘴了
如果抱著小寶,他好像會聞到奶味
頭一直轉過來,手一直來抓奶,ㄏㄏ
還好我以前都有在上夜班的習慣
如果小寶晚睡我也可以奉陪
小寶晚睡剛好跟寶爸的睡眠時段相同
ㄏㄏㄏ好在我是全職媽媽
可以慢慢的陪他耗時間
想到這裡不禁欽佩職業婦女了


小寶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關係
最近可以自己躺在床上玩一下
吃吃手,吃吃棉被,吃吃玩具
有時候還把自己藏在棉被下面蠕動
不時還自言自語一下
不過還是不能太久不理他
他如果突然想到媽媽
會突然整個翻臉大哭起來
真好笑



有人說餵全母乳瘦很快
但是在我身上一點也不成立
四個半月了,生完以後
體重就一點也沒有變化
寶爸的兩個同事生完孩子
現在都瘦的不得了
他同事看到小寶說我養的很好
連我自己也大了一號了
量著自己目前的三圍
真不敢相信以前的自己那麼瘦
以前還嫌自己胖
現在呢,只想回到產前體重也沒門兒
只能望著身上的肥肉,暗歎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